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第九分局》中元節試膽特映嚇壞膽大觀眾!驚嚇影片曝光


《第九分局》試膽特映會影片曝光,劇組在戲院內設計了好幾個比4DX還猛的驚嚇機關,讓觀眾去洗手間時受到不小驚嚇,奪門而出。

發行片商甲上娛樂曝光了日前於中元節(8月15日)舉辦《第九分局》中元節搶先試膽場影片,劇組在戲院內設計了好幾個驚嚇機關,如廁所血手、從天而降的人頭,還有預告中討論度超高的無眼鬼率領四隻活屍闖入影廳內,不只現場上百名觀眾尖叫聲四起,甚至有觀眾嚇到把爆米花灑滿地,連導演王鼎霖和主持人聶雲也被假屍體嚇到大叫,聶雲甚至崩潰表示:「怎麼連我都嚇,差點就在台前爆粗口了!」如好萊塢般創意十足的行銷手法把觀眾嚇好嚇滿,更在網路上掀起熱潮!

導演王鼎霖表示:「我嚇死了,這個橋段我事先完全不知道。」受驚嚇的聶雲還反嗆:「你最好不知道啦!」趣味十足的影片在網路上曝光掀起討論熱潮,讓《第九分局》期待度持續飆高。此外,電影最新「動作、特效與化妝」篇幕後花絮同時曝光,其中讓邱澤膽顫心驚的「荒山女鬼海」畫面驚人,最讓影迷好奇的鬼魂特效呈現,導演王鼎霖也作出解釋:「人死後會變鬼,因此片中鬼魂遠看像人,近看才會看出端倪。」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