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萌友來找碴》「萌友版」萊恩葛斯林反同搞破壞?


飾演本片男主角的史蒂芬沙恩馬丁(Stephen Shane Martin)某些角度竟被網友發現激似萊恩葛斯林。

萌友來找碴》即將於8月30日上映,網友們赫然發現《銀翼殺手2049》的萊恩葛斯林竟出演反同保守的虔誠基督徒男主角?但原來則是酷似好萊塢男神的史蒂芬沙恩馬丁飾演。

史蒂芬沙恩馬丁為了追尋演藝事業而到亞特蘭大市生活,曾參與電視劇《沉睡谷》的演出,史蒂芬沙恩馬丁很高興能在自己的家鄉獲得演出的機會,也十分開心這次在《萌友來找碴》能演出戴夫這個角色。史蒂芬很感謝導演放心讓他詮釋這個角色,與整個劇組及其他演員也相處融洽。拍攝過程中看見LGBTQ族群的勇敢與不屈不饒,啟發了他的演出。

電影描述戴夫遭到妻子的拋棄後回到基督學院母校指導學生,甚至成天只會教授「同性戀是種罪」,並被校長唆使佯裝成同志暗地阻撓LGBT組織募集蓋收容所的金費,然而他最後是不是也能感「同」身受呢?8月30日千萬不能錯過最「沒屁用」的同志電影《萌友來找碴》。8月24日(六)下午兩點將於台北古亭長老教會,邀請支持同志平權的陳思豪牧師教會開講,將一解聖經與同志間難解的習題。活動免費報名參加,欲出席者請至【可樂電影 Cola Films】官方粉絲團查詢報名,更多電影熱門最新動態請隨時關注可樂電影。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