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大叔之愛電影版》田中圭浪漫分享與林遣都的「第一次」


電影13日在東京六本木新城露天廣場舉辦造勢活動,田中圭自爆在拍攝電影版時「第一次跟林遣都認真聊起心底話。」此話一出,反而引來片中的「少女心情敵」吉田鋼太郎忌妒吐槽,場面十分逗趣。

日本年度最具話題性的爆笑愛情喜劇《大叔之愛電影版》,即將在9月6日於全台盛大上映。本片昨日(8/13)在東京六本木新城露天廣場舉辦一系列造勢活動,導演瑠東東一郎率領田中圭林遣都等主要演員,以充滿夏日風情的浴衣造型現身,瞬間引爆熱情粉絲的尖叫聲。尤其昨日高溫飆破30度,演員們依舊在酷暑中賣命宣傳,甚至熱到頻頻拿手帕擦汗。田中圭並自爆在拍攝電影版時「第一次跟林遣都認真聊起心底話。」此話一出,反而引來片中的「少女心情敵」吉田鋼太郎忌妒吐槽,場面十分逗趣。此外,本片預告出現主角們的「三溫暖裸身大亂鬥」,更成為粉絲們的熱議焦點。澤村一樹對此開玩笑說:「雖然發行DVD的時候,可能會打上馬賽克,但到戲院觀賞的觀眾,就可以看到『無碼』的三溫暖場面喔。」讓一旁的田中圭馬上笑著吐槽:「請不要亂說啦!」

活動上,田中圭也分享《大叔之愛電影版》的拍攝秘辛:「每天都很開心!在外過夜的外景也拍得非常開心!」並自爆與林遣都:「第一次認真地聊了心底話。」林遣都則浪漫回應:「那天是平成最後的滿月之夜…」田中則害羞笑道:「…真的嗎?」兩人一來一往的浪漫對答,也讓粉絲忍不住開始尖叫,卻也讓片中飾演情敵部長的吉田鋼太郎忍不住吐槽:「這兩人,還真是感情很好的模樣呢!」帶有角色形象的季度發言,也讓在場觀眾再度噴笑。

此外,本片也將驚喜出現五位男星的「三溫暖裸身大亂鬥」,讓粉絲大飽眼福。吉田鋼太郎對此滿足表示:「那場戲真是很不容易!終於拍出來了!在各種意義上都讓我很開心。」共同演出的澤村一樹也開玩笑說:「雖然發行DVD的時候,可能會打上馬賽克,但到戲院觀賞的觀眾,就可以看到『無碼』的三溫暖場面喔。」讓一旁的田中圭馬上笑著吐槽:「請不要亂說啦!」

同時,田中圭也向觀眾喊話:「經過這段時間的成長,本系列的故事將以電影版升級回歸,集結爆笑與愛情,我現在只希望大家能早點看到電影。這是我們賣力拍出來的作品,接下來我想藉助觀眾們的力量,等電影正式上映後,一定要大力支持《大叔之愛電影版》!」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