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松山研一錄音《普羅米亞》超投入!燃燒殆盡發燒大睡


為擁有「滅火魂」的救火隊隊員配音的松山研一,非常投入本次的配音工作,在四天的錄音行程裡,進行了兩天就發燒大睡了一場:「從最開始就引擎全開,盡情地放聲大叫,最開始的兩天我就燃燒殆盡。」

導演今石洋之、腳本中島一基合作的的第一部全原創動畫電影《普羅米亞》,找來超人氣演員松山研一早乙女太一堺雅人及人氣聲優團隊配音,日本五月上映至今目前日本票房已突破十億日幣!

為擁有「滅火魂」的救火隊隊員配音的松山研一,非常投入本次的配音工作,在四天的錄音行程裡,進行了兩天就發燒大睡了一場:「從最開始就引擎全開,盡情地放聲大叫,最開始的兩天我就燃燒殆盡,結果休假的第三天便發燒了大睡一場,連我自己都嚇一大跳。這也是我第一次這樣大喊,看來是我的身體承受不了加洛的熱能呢(笑)。」

早乙女太一也爆料錄音現場松山的熱量真的很高:「勁頭使太過了,結果連我的大台詞都被他搶著講掉了。松山先生明明是滅火的角色,結果卻是『不燃燒就無法活下去!』」松山研一:「我所飾演的青年加洛是個無比熱血的男子漢,所以我也不輸加洛,樂在其中地揮灑了所有熱情。請各位務必親臨電影院,感受這部充滿熱血男兒魄力的動作場面且細膩描寫人性的精彩之作。」

台灣將於8月16日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