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超大咖國際巨星驚喜現身參戰《飛翔吧!埼玉》


《飛翔吧!埼玉》不僅看得到影后二階堂富美和Gackt的崩壞演出,故事更在最後的關鍵大戰祭出出生於埼玉縣與千葉縣的至尊名人,一線大咖海報相繼現身,讓現場尖叫聲不斷!

日本藝能界全員豁出去!日本年度最狂喜劇《飛翔吧!埼玉》彩蛋不斷!就在電影最高潮的大對決當中,「日本視覺系教父」X JAPAN團長YOSHIKI竟然驚喜現身加入這場內戰鬧劇,日台影迷皆驚呼:「這卡司必須跪著看!」

飛翔吧!埼玉》不僅看得到影后二階堂富美Gackt的崩壞演出,故事更在最後的關鍵大戰祭出出生於埼玉縣與千葉縣的至尊名人,其中包含YOSHIKI竹野內豐反町隆史、女神桐谷美玲等一線大咖,讓現場尖叫聲不斷!

更令粉絲驚訝的是,早在2兩年前,女神安室奈美惠在埼玉開演唱會時,就曾以「埼玉專屬手勢」應援埼玉縣,舊照被翻出後立刻被瘋傳,眾人紛紛響應電影熱潮以「埼玉手勢」上鏡,前AKB團員小嶋陽菜也加入!

而電影彩蛋也延燒至公開狂婊「土埼玉」的片尾神曲,觀眾笑瘋大讚:「看預告原本以為很地雷,結果本片出奇好看、超好笑!」年度神作呼聲不斷,呼籲所有人絕對要看到最後一刻彩蛋!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