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西語懸疑力作《4x4危機四伏》連《進擊的鼓手》製片人都想翻拍


西班牙電影在台灣已成為懸疑電影的代名詞,新發布預告的西語電影《4x4危機四伏》,以偷車竊案為背景,在看似平凡的四輪驅動房車裡,發展出一連串失控情節,讓《進擊的鼓手》製作人看完後主動洽詢翻拍為美國版的可能性。

繼《佈局》、《騙局》後,西班牙電影在台灣已成為懸疑電影的代名詞,今(11)日發布正式預告的西語電影《4x4危機四伏》便是一部阿根廷與西班牙合拍的懸疑力作!電影以偷車竊案為背景,在看似平凡的四輪驅動房車裡,發展出一連串失控情節,電影更對當今社會提出詰問,在上映後便在當地引起廣大討論,蟬聯四周本土片票房冠軍,目前除已翻拍為巴西版外,《進擊的鼓手》製作人並在看完後主動洽詢翻拍為美國版的可能性。

製作人認為:「《4x4危機四伏》不僅僅是一部娛樂片,它所傳達關於城市暴力、因安全感缺乏所採取的自救手段、人性的執著與貪婪,都是期待開啟觀眾對話的鑰匙,希望能夠影響並感染到整個年輕世代。」

這部在世界各地掀起話題的作品,即將於九月十二日在台上映,喜愛懸疑電影的觀眾,請千萬不要錯過!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