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天氣之子》日本連鎖超商推片中美食「陽菜炒飯」


日本動畫大師新海誠推出的新作《天氣之子》熱潮持續狂燒,票房飆破60億日幣。有日本知名連鎖超商與《天氣之子》推出聯名商品,重現電影中出現的「陽菜炒飯」,掀起網路上分享熱潮,創意十足。

日本動畫大師新海誠繼《你的名字》後,相隔三年推出的新作《天氣之子》熱潮持續狂燒,上週末再蟬聯日本票房冠軍達成三連霸,上映18天累積觀影人次已突破440萬,票房飆破60億日幣。而香港上週六、日率先舉辦搶先口碑場,同樣也是銷售一空、一票難求,宛如《你的名字》當年盛況再現。

天氣之子》票房表現亮眼,也帶動電影原聲帶、電影海報、資料夾、鑰匙圈等週邊商品熱銷,不少販售據點的庫存皆銷售一空,令不少網友在網上哀號「到底哪裡還買得到?」

此外,也有日本知名連鎖超商與《天氣之子》推出聯名商品,重現電影中出現的「陽菜炒飯」,掀起網路上分享熱潮,創意十足。《天氣之子》將於9月12日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