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普羅米亞》今石洋之、中島一基歷經六年構思終於登上大銀幕


腳本中島一基透露最早其實想做《悲慘世界》的殭屍版,導演也想做音樂劇,但結果因為沒人支持,而後因中島一基提出「火焰」為主題作為發想,歷經六年構思《普羅米亞》終於登上大銀幕!

由曾經在動畫界大受粉絲喜愛的超人氣動畫系列《天元突破紅蓮螺巖劇場版: 紅蓮篇、《KILL la KILL》的導演今石洋之、腳本中島一基合作的的第一部全原創動畫影,歷經六年構思規劃,投注兩人所有信念,並找來超人氣演員松山研一早乙女太一堺雅人及人氣聲優團隊配音的《普羅米亞》,終於登上大銀幕。

沸騰動畫界之最強二人組今石洋之與帶領演劇界的中島一基,總是帶給人們驚喜與勇氣,在2013年合作完電視動畫《KILL la KILL》之後,便決定下一部要製作電影作品,腳本中島一基透露:「當時很努力的提議要做「《悲慘世界》的殭屍版《悲慘殭屍世界》」,結果身邊的人都很無語(笑)」,導演今石洋之:「我想做音樂劇,也沒有獲得任何人的支持…但馬上中島先生,便很快提出了以「火焰」作為主題的方案。」中島一基接著就以「全世界著火」這個關鍵詞作為發想,大約一年的時間把企劃帶給導演,他表示:「因為《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KILL la KILL》的經驗,知道今石先生把我的腳本打回去是一個慣例,這次也是一樣沒有一次通過(笑)。」就這樣構思了六年,在第七年終於完成了他倆的第一部全原創動畫影《普羅米亞》,台灣也將於8月16日正式在台上映,導演今石洋之也特別錄製了向台灣觀眾打招呼的影片,希望大家都能進戲院看他倆的心血結晶。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