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驅魔使者》朴敘俊精彩表現被譽為「亞洲雷恩葛斯林」!


《驅魔使者》金周煥導演,在電影上映前特地飛往美國洛杉磯與《康斯坦汀:驅魔神探》導演法蘭西斯勞倫斯見面,造成話題。法蘭西斯勞倫斯導演和其他好萊塢工作人員們,看到電影中朴敘俊的表現,都紛紛讚嘆朴敘俊是「亞洲的雷恩葛斯林」。

繼《菜鳥警校生》後,朴敘俊與導演金周煥二度合作《驅魔使者》,展現全新的樣貌,並挑戰更高難度的動作戲。日前在《寄生上流》驚喜客串的朴敘俊,這回在片中飾演與邪惡力量正面對決的格鬥冠軍「龍厚」,個性固執強勢的他,內心懷有巨大的傷痛,以更成熟的演技詮釋這個角色,將令觀眾再度折服於他的精采表現。

朴敘俊表示:「因為《菜鳥警校生》和導演結下緣分,私下也常和他討論我未來的作品和演員生涯規畫及煩惱。希望能在年輕時多挑戰一些動作戲。海外不是有許多以英雄電影嗎?看著那些電影,也有想嘗試看看的念頭。後來看到導演給我的劇本後,覺得故事相當有趣。」

金周煥導演在與《康斯坦汀:驅魔神探法蘭西斯勞倫斯導演見面時,據說法蘭西斯勞倫斯導演和其他好萊塢工作人員們,看到電影中朴敘俊的表現都相當讚嘆,金周煥導演表示:「他們都說朴敘俊是『亞洲的雷恩葛斯林』,折服於他的演技魅力!」

被譽為韓版《康斯坦汀:驅魔神探》的《驅魔使者》8月16日在臺上映,敬請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