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最酷炫最獨特各式車款齊聚


丹尼斯麥卡錫是這個電影系列長久以來的電影車輛統籌,他再度回歸《玩命關頭:特別行動》,精心挑選並特別訂製片中風格獨特的車隊。從倫敦到洛杉磯一直到夏威夷,展示出令人驚豔的各種車輛。

雖然驚險刺激的動作場面一直都是《玩命關頭》電影系列如此成功和賣座的主要元素,使用NOS(一氧化二氮)催動劑加速的日本進口車、線條流暢的歐洲超跑、以及耐操實用的美國肌肉車都曾經出現在這些系列電影中,而且讓全球觀眾深深著迷。

丹尼斯麥卡錫是這個電影系列長久以來的電影車輛統籌,他再度回歸《玩命關頭:特別行動》,精心挑選並特別訂製片中風格獨特的車隊。他和以倫敦為基地的電影車輛總監艾力克斯金恩,將他們獨特的品味和對任何機動車輛的熱愛帶入這部電影,從倫敦到洛杉磯一直到夏威夷,展示出令人驚豔的各種車輛。

由於這部電影必須為橫跨兩個大陸的多個拍攝小組提供大量的特別訂製車輛以供拍攝所用,於是麥卡錫和金恩就分工合作,為導演大衛雷奇和他的製作團隊提供最酷炫、最獨特的車輛。其中包括越野車、路虎汽車、摩托車和重機、軍用卡車、皮卡車、街頭賽車和頂級性能車款,例如:2018年麥拉倫720S型超跑、曼恩464型軍用貨卡、攀岩越野車、2019年凱旋Speed Triple重機、彼得比爾特牌拖吊車、老鼠改裝車、1967年馬力強大的雪佛蘭新星古董車、福特T型古董車,1932年的福特旗艦皮卡車、道奇M37型皮卡車、澳洲版1976年福特Falcon XB肌肉車、1968年雪佛蘭柯邁羅跑車、1963年具備雪佛蘭122S型引擎的富豪汽車,2012年聯邦X132型重機、特別訂製的哈雷重機和2017年的哈雷重機賽車,以上全都是導演大衛雷奇為了打造這部電影的動作場面需要的車輛。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為《玩命關頭》宇宙打開了一個全新格局,在全球各地展開驚險刺激的冒險動作,從洛杉磯到倫敦,又從受到輻射汙染的荒蕪之地車諾比,一直到風景優美的人間樂土薩摩亞。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