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台灣新台流風狂吹《江湖無難事》邱澤突破尺度演出


新生代導演高炳權執導,今年台灣最猛自婊電影《江湖無難事》,充滿熱血卻又無厘頭的超ㄎㄧㄤ劇情。預告中可以見到邱澤在片中突破尺度,爆笑演出!

台灣今年最猛自婊電影《江湖無難事》,由新生代導演高炳權執導,集合演技人氣兼具的邱澤和台灣實力派演員龍邵華、姚以緹黃迪揚顏正國梁赫群林育品阿喜)、黃尚禾吳震亞等人共同演出,一部充滿熱血卻又無厘頭的超ㄎㄧㄤ作品,電影宣佈將在10月18日上映,並公佈瘋狂前導預告,預告中可以見到邱澤在片中突破尺度,爆笑演出!

江湖無難事》發佈前導預告後,引發許多回響,海報上不見主角的身影,更引發影迷好奇,今年公佈電影前導預告,可以見到電影瘋狂無極限的爆笑劇情,故事從龍邵華的金主賞識邱澤黃迪揚兩個魯蛇拍檔開始,願意出資讓他們拍片,引發他們一定可以得到奧斯卡的遠大電影夢想!但在女主角姚以緹意外死亡後,一切的美好都變了,更是隱約出現了活屍大鬧場面,還畫風突變,出現了顏正國等演出的黑道大哥們洗三溫暖的養眼畫面,更天外飛來一句超尺度「做愛」台詞,讓人噴笑,最後再由邱澤總結了電影製片人工作的定義就是「製造騙局」,預告的風格超ㄎㄧㄤ,一PO上網路又立刻引發討論。

邱澤透露在拿到劇本時,就很喜歡這個故事,「劇本有一種荒謬,那種荒謬是來自生活上的不得不之下才會發生的,主角因為利益的關係,因為生活,因為朋友,因為兄弟,才變成這個局面。其實是很真的生活,主角其實過得非常艱苦,但導演一些安排會讓他變成非常有趣。」導演高炳權也覺得邱澤很愛「豪洨」這個角色,才能完全放開來演出。

江湖無難事》由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滿滿額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內容物數位電影製作有限公司、高雄人、鹿路電影有限公司、發條映畫有限公司將於10月18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