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即刻救援》動作導演加盟《殺手寓言》揚威加拿大奇幻影展


集結「日本奧斯卡影帝」岡田准一等頂尖卡司的《殺手寓言》在上海電影節首映時全場笑翻。除此之外,更在加拿大Fantasia奇幻影展勇奪「最佳動作電影」肯定!

集結「日本奧斯卡影帝」岡田准一等頂尖卡司,共同呈現讓人興奮不已的最強娛樂動作爽片《殺手寓言》,即將在8月23日於台灣爆笑上映。本片不僅榮登日本首週新片票房冠軍,更已在當地勇破16億日圓(約新台幣4.6億元)票房佳績,還在上海電影節首映時全場笑翻。

本片也於上週再傳捷報,一舉擊敗《極惡對決》、《葉問外傳:張天志》等各國強片,勇奪加拿大Fantasia奇幻影展「最佳動作電影」肯定!尤其持有多張專業格鬥技武術證照的岡田准一,簡直堪稱是日本動作演員的代表人物。製作團隊更將本片提升為世界級製作規格,「加碼」找來曾參與過《神鬼認證》(The Bourne Identity)、《即刻救援》(Taken)系列、《露西》(Lucy)等好萊塢動作大片的動作導演艾藍費拉茲(Alain Figlarz)擔任武術指導,再加上日本富田稔領軍的動作團隊負責特技協調,簡直與岡田形成全片最強的動作金三角。

在片中飾演天才殺手的岡田,也獲得艾藍的高度讚譽:「從沒見過動作這麼敏捷的演員!」也因為岡田在片中身手矯健,反而讓導演江口Kan無奈笑說:「最讓我不甘心的,就是觀眾誤以為我調快了岡田的動作場面速度!」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