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意外》「傻小三」薩瑪拉威明主演《弒婚遊戲》國慶連假驚悚登場


《弒婚遊戲》將於今年雙十連假(10/9)正式在台獻映,該片劇情宛如洞房版《國定殺戮日》般的殘忍獵殺,加上《真心話大冒險》般的驚悚遊戲,由酷似「小丑女」瑪格羅比的27歲澳洲女星薩瑪拉威明(Samara Weaving)主演。

由福斯探照燈影業打造推出的全新懸疑驚悚新作《弒婚遊戲》將於今年雙十連假(10/9)正式在台獻映,新作描述一名年輕貌美的新娘,嫁入一個遊戲大亨的豪門之家,原以為這樁婚事就此讓新娘展開幸福美滿的貴婦人生,但萬萬沒想到,想入豪門可沒那麼單純容易!這個富豪家族有個詭異且變態的家族入門儀式,那就是每個家族的新成員,都必須經過一到遊戲考驗,考驗通過的話,就可以正式入門。遊戲當中有一個最可怕的殺人躲貓貓遊戲,如果抽到這張牌,新人必須要躲過一晚,不能被家族成員找到,一旦找到,就會被當場戮殺!而這位嬌弱的新娘不幸抽中這最倒楣的遊戲,她必須遵造規定,沒有選擇的餘地。

過去多以電視劇作品為代表的27歲澳洲女星薩瑪拉威明(Samara Weaving)飾演這位豪門新娘,近期才以奧斯卡熱門大片《意外》中的傻妹小三潘妮洛普一角逐漸展露頭角,長相酷似「小丑女」瑪格羅比,亮麗的外型更讓許多外媒及影迷直呼是小丑女接班人!而薩瑪拉還有個非常有名氣的演員叔叔,就是在《駭客任務》中扮演讓大家心生恐懼的史密斯幹員──影星雨果威明(Hugo Weaving),不僅如此,薩瑪拉的父親賽門威明(Simon Weaving)本身也是位導演及編劇,出身演藝世家的薩瑪拉,其外貌及表演才華都將讓全球影迷開始關注。

該片劇情宛如洞房版《國定殺戮日》般的殘忍獵殺,加上《真心話大冒險》般的驚悚遊戲,驚悚緊張直逼《暫時停止呼吸》,種種元素讓該新作成為年度必看驚悚懸疑片!《弒婚遊戲》將於國慶連假10/9正式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