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不必再等了!中國票房破30億神作《我不是藥神》終登台


改編自真實事件的《我不是藥神》2018年於中國上映,上映之初就在中國、香港等地造成巨大迴響,赤裸裸描寫了中國社會的痛點。全台影迷敲碗期待的《我不是藥神》終將在本月正式登台放映。

改編自真實事件的《我不是藥神》2018年於中國上映,上映之初就在中國、香港等地造成巨大迴響,因劇情貼近中國底層市民,受於藥價高之苦而走投無入的病患及家屬,讓此片一上映後震驚了整個中國社會,就連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也對此片議題加以關注,可見《我不是藥神》對中國影響力甚深,最終更累積超過9000萬觀影人次,突破30億票房大關。全台影迷敲碗期待的《我不是藥神》終將在本月正式登台放映,電影護照特別邀請會員朋友及獲邀參加首映的貴賓搶先參加於7/25(四)晚上七點半舉辦的全台獨家首映會

我不是藥神》赤裸裸描寫了中國社會的痛點,仍通過中國電影審查得以上映,讓本片在上映前便話題不斷,上映後更獲得網友評一致好評「電影所能做到的好,這部電影全都做到了」、「應該慶幸我們也有了這種為民發聲的好電影了」、「這就是在電影工業所能拍攝出來最高水準的商業類型片,這就是所謂能夠改變現實的電影」。《我不是藥神》以小成本電影之姿在中國開出漂亮的成績後,又在金馬獎上大放異彩,不僅入圍金馬55最佳劇情長片、最佳男主角、最佳新導演、最佳男配角、最佳原著劇本、最佳造型設計、最佳剪輯等7項大獎,最終拿下最佳男主角、最佳新導演、最佳原著劇本3項大獎。

電影護照會員除了可參加《我不是藥神》全台獨家首映會外,在寫實版《獅子王》掀起一股熱潮的同時,還可搶先全台觀眾觀賞《我和我的小白獅王》這部老少咸宜、寓教於樂的電影。《我和我的小白獅王》費時三年拍攝南非絕美風景,描述女孩蜜亞為了拯救小白獅一命,決定不畏危險橫跨莽原,與小白獅展開一段艱辛的冒險之旅!《我和我的小白獅王》將於7/26(五)晚上七點半全台獨家首映。

本日焦點-2019/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