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音樂劇《貓》電影版預告釋出!網友難接受演員「貓」樣


音樂劇《貓》電影版預告上線後,掀起網路激烈討論。幾分鐘的預告中出現茱蒂丹契、泰勒絲(Taylor Swift)、瑞貝爾威爾森等明星的巨貓化模樣。

安德洛伊韋伯的熱門音樂劇《》被翻拍登上大銀幕,日前釋出預告,片中演員的貓扮相陸續揭曉,茱蒂丹契泰勒絲(Taylor Swift)、伊恩麥克連伊卓瑞斯艾巴瑞貝爾威爾森等人被電腦特效的動態捕捉技術巨貓化,呈現出人貓合一的模樣,縮小在場景中唱歌、跳舞;然而,預告一出激起網路廣泛討論,包含推特,出現許多負面聲浪,多數網友無法接受茱蒂丹契伊恩麥克連兩位舞台劇、銀幕資深演員被改造成人不人、貓不貓的樣子。

外媒The Guardian提到,今年掀起討論的預告不少,除了《》預告引發網路評價兩極外,先前真人版《音速小子》預告也引起網友負面反應,認為索尼克「長的太可怕」,讓導演與官方承諾將調整片中造型;在更之前《名偵探皮卡丘》預告釋出時也遇到類似問題,網友無法接受毛毛的皮卡丘,但電影上映後,大眾逐漸改觀,更被毛毛的皮卡丘征服。因此,在《》預告上線後,或許可再觀察導演湯姆霍伯與電影公司未來會不會有所調整。

安德洛伊韋伯的音樂劇《》是根據T•S•艾略特的詩集《老負鼠的貓經》為靈感,描述自稱為傑利柯貓(Jellicle Cats)的貓咪們在命運夜晚中,彼此的互動與對話。真人化翻拍由憑《王者之聲:宣戰時刻》贏得奧斯卡最佳導演、執導過《悲慘世界》、《丹麥女孩》的湯姆霍伯執導。預計上映時間是2019年12月。

本日焦點-2019/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