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強尼戴普為了劇本密會《人生消極掰》導演9小時


挑片眼光獨到的強尼戴普,這回為了深入了解劇本,竟然密會導演9小時!沒想到9小時之後,他已認定這部電影:「已經成為我的人生縮影!」

當你知道自己時日無多,你會選擇如何面對?由美國導演韋恩羅伯茲(Wayne Roberts)自編自導的新片《人生消極掰》,找來國際巨星強尼戴普領銜主演,並運用幽默且優雅的口吻,描述只剩六個月壽命的大學教授,面對死亡的瘋狂旅程,進而讓觀眾重新思考人生曾面臨的種種選擇與難關。

選片眼光獨到的強尼戴普,為了在接演前「深度了解」劇本,竟和導演進行長達九個小時的「心靈對談」。強尼更對此表示:「九個小時後,本片對我來說已經不再只是部電影,這個角色和我融合,已經成為我的人生縮影。」也正因為如此,由他所詮釋的大學教授,深刻又立體,不但瘋狂幽默,更在不羈脫序的外表之下,不經意透出脆弱與掙扎。導演更進一步透露:「片中許多讓人會心一笑的幽默橋段,都來自他在拍攝現場的即興演出!」對劇本和角色的深刻投入,讓人再度見識到這位影壇巨星的敬業態度和極致演技。

人生消極掰》即將在7月26日於台灣感動獻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