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掃毒2天地對決》創今年華語電影台北票房開票冠軍!


劉德華監制品質保證,《掃毒2天地對決》在各地都開出紅盤,他上周來台宣傳二天,把電影氣勢再往上推一波,首週未台北開出498萬,成為今年華語電影台北票房開票冠軍!

劉德華監制品質保證,《掃毒2天地對決》在各地都開出紅盤,他上周來台宣傳二天,讓電影氣勢更上層樓,除了影廳800張票50秒搶光,在上周六在西門町封街粉絲會,3000粉絲癱瘓西門町,甚至手機藍芽都無法連上,讓很多西門町的戲院都驚呼電影街已經十多年沒有那麼多人潮了!劉德華見到粉絲熱情又守秩序的狀況下,覺得感動又開心,直說會很快再到台灣會粉絲!

劉德華和導演邱禮濤繼《拆彈專家》後,再度合作,口碑與票房都再造高峰,《拆彈專家》在劉德華受傷較少宣傳的情況下,全台也有1700多萬的好成績,但這回《掃毒2天地對決》3天便打平上回兩人合作的票房成績!電影口碑也同樣爆棚,很多觀眾都覺得劇情緊湊,看兩大男神對戲就值回票價,還有最後在中環地鐵戰飛車追逐戲,更讓不少觀眾覺得水準不輸好萊塢。

影迷對劇情都很投入,「劇情很緊張,我都忘了喝飲料」,「劇情緊湊,角色到位」,對飛車場面也大呼過癮,「飛車場面十分刺激」,對劉德華古天樂兩大男神對手戲,也獲影迷支持,「劉德華從小混混演到金融鉅子,演什麼像什麼」,「兩人搭檔超讚,準備二刷」,「結局出乎意料,很過癮」!

掃毒2天地對決》已於7月12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