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金東旭聯手電視劇女王高聖熙「騙婚」逼退惱人親友?!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的金東旭搭檔韓國甜姊兒高聖熙,聯手騙婚「礙」最大!抵擋不了親友催婚攻勢、令人抓狂的逼婚情結,都在8/9日正式於全台上映的《怎麼就,結婚了》電影中一睹為快!

韓國帥氣男星金東旭因出演《與神同行》聲名大噪,並一躍成為男主角,不僅片酬升高,連片約也是一檔檔來,近期主演新片《怎麼就,結婚了》即將在台灣七夕情人節8月9日正式上映。

片中金東旭與電視劇出身的甜姊兒高聖熙一起聯手假結婚、詐騙金錢,不願再被父母強迫結婚、換得自由,寧可成為愛情金光黨?到底是否可以成功逼退催婚的惱人又恐怖家長們呢?

金東旭演藝生涯就在韓劇《咖啡王子1號店》嶄露頭角,並與金材昱首度搭檔演出,大獲好評;近期兩人又再度合演新劇《客:The Guest》,同樣備受矚目。《怎麼就,結婚了》女主角高聖熙則在片中飾演奧運代表隊的田徑好手,卻因一場意外無法再上跑道,因此被家長們以「女性就該早點找個男人嫁」為原由催促著結婚。《怎麼就,結婚了》即將於8月9日正式於全台熱映,絕對為今年七夕最佳約會必看電影。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