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柯南劇場版系列作中表現最亮眼的《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


《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是有史以來柯南劇場版系列作中票房表現最亮眼的一部!僅上映十周票房就超過90億日圓,總票房更一舉上看95億元!

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是有史以來柯南劇場版系列作中票房表現最亮眼的一部,在6/19之前,僅上映十周票房就超過90億日圓,甚至一舉超越去年《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的票房紀錄,連續7年,部部都持續堆高最高票房紀錄。然而柯南傳奇還未結束,截至7/1日為止,累積票房已達90.8億元,總票房更一舉上看95億元!

當名偵探柯南作品中最神秘的角色「怪盜基德」於海外登場,新鮮感與神祕感加成,不僅具備話題性,更讓內容處處充滿亮點。在國外氣氛的催化下,亦敵亦友的柯南與基德會有何插曲?柯南與小嵐會擦出更猛烈的愛的火花嗎?大帥哥京極真會贏得空手道冠軍嗎?遠離日本,種種的謎團到底該如何解開,誰是敵人、誰是朋友更加難以捉摸!

柯南、怪盜基德、京極真三位男神首次合體,勢必會展開一場場飛天追逐與肉身搏鬥大戰。本次作品巧妙將推理懸疑與打鬥結合,場面驚心動魄,又與劇情環環相扣。尤其在全台的搶先特映會之中,觀眾們驚呼連連,基德的華麗登場、京極真的霸氣男友力展現,都迷惑在場觀眾的心。而且更重要的是,這一次納入許多搞笑元素,讓大家在緊繃的案件中也能輕鬆一笑,成功讓柯南電影成為結合歡笑感人的三位一體戰鬥懸疑片。

然而,以為柯南的亮點這樣就沒了嗎?這可就大錯特錯了!日本官方在原著青山剛昌與怪盜基德的生日當天,宣布將在8/23於日本上映4D版本,預估包含4D的總體票房可達到95億日圓,預期這個驚人的票房紀錄可以延續到台灣,從7/10開始引爆柯南熱潮!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