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真犯》試映記者會透露導演「一杯咖啡」惹來演員抱怨


電影《真犯》在首爾舉行媒體試映記者會,演員張赫鎮分享在片中飾演目擊證人,他透露拍戲過程「一直被膠帶綁在床上,不敢喝東西怕去上廁所」,而導演卻老是在片場一邊喝冰咖啡一邊工作,讓他直呼受不了。

南韓話題懸疑驚悚力作《真犯》,昨日(7/1)在首爾舉行媒體試映記者會。導演高政煜率領主要演員宋詩曦、裕善、張赫鎮吳珉錫共同出席,與媒體互動交流拍片秘辛。

宋詩曦在記者會上大讚跟裕善的互動舒服且自然:「雖然是首度合作,但就像已經合作過10次的演員般默契十足。」裕善也表示:「宋詩曦是一直想要合作的演員,這次能夠一起演戲,就像是禮物一般如願。」

值得一提的是,張赫鎮在片中飾演目擊證人,是引導劇情關鍵走向的話題人物,甚至還有被綁架凌虐的場面,這讓他表示:「一直被膠帶綁在床上,這部分很辛苦,因為會很想去上廁所。」他甚至還抱怨拍片當時:「因為是在夏天,天氣很炎熱,結果每當導演過來的時候,我都看到他會一邊喝冰咖啡一邊工作。因為我怕會跑廁所,所以連水都沒喝,就這樣被綁在床上,這真是太煎熬了。」而他無奈的發言也引來全場歡笑。

真犯》即將在7月19日於台灣震撼獻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