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熱銷四千萬冊!神級漫畫《王者天下》完美寫實化


日本年度最大製作電影《王者天下》口碑爆棚,票房狂飆54億,榮登日本年度真人電影票房冠軍,更有網友十刷狂讚:「熱血沸騰又感動!」成為今夏一定要朝聖的史詩級動作強片!

電影《王者天下》改編自同名神級漫畫,連載至今13年已經在日本創下四千萬冊的超高銷售量,並且被書迷奉為「絕對不可能寫實化的神作!」為了再現原著宏大的天下觀與細膩立體的人物角色,電影特別找來作者原泰久親自參與編劇,歷時兩年撰寫才終於完成,他感動表示:「感動又熱血!有導演和演員神還原原作精神,而我能參與其中,親自改寫、追加台詞......電影還在剪接時我就已經看到五度落淚!希望能趕快呈現給大家!」

除了耗費兩年一起打磨劇本,為了向原作致上最高敬意,導演佐藤信介也一一還原漫畫中的美術場景與服裝造型,將故事精華都濃縮兩小時的觀影體驗中。「絕對不可能寫實化」的《王者天下》如今於大銀幕上大放異彩,原泰久的參與以及和劇組的密切合作絕對功不可沒。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