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樂園》馬來西亞演員原騰獲上海電影節亞洲新人獎


《樂園》主要改編自台灣成功戒毒人士許有勝的故事。本片中精湛演出的男主角原騰,是大馬最具潛力的新生代演員之一,近年來在電視劇中表現亮眼。

樂園》是台灣新銳導演廖士涵執導的第二部電影長片,找來《角頭2:王者再起》的本土實力派演員王識賢,大馬潛力男星原騰,以及《分貝人生》男主角陳澤耀領銜主演。整個電影團隊人才輩出,由獲得金馬創投百萬首獎的《分貝人生》編劇梁秀紅及以作品《乍暖》拿下金穗獎學生組首獎的陳定寧共同擔任編劇,《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的香港攝影師流星(張宇翰)擔任攝影。相信從說故事的能力到畫面的呈現,都會讓觀眾了解到,有一群更生人正努力的讓社會重新接納自己。

樂園》主要改編自台灣成功戒毒人士許有勝的故事。華哥(王識賢) 飾)為一名沈淪毒海三十年,最後在宗教信仰的幫助下成功戒毒的更生人。片中靈魂人物華哥,由轉戰電影圈有成的金曲歌王王識賢主演,他跟黑道大哥的角色特別有緣。兩部票房破億的電影演出,《艋舺》裡兇狠的文謙以及《角頭2:王者再起》裡講義氣的仁哥,堪稱是最會賺錢的黑道大哥。渾然天成的大哥形象深植在觀眾的心中,許多人看完王識賢的表演,懷疑他真的有混過黑道,表示觀眾對他演技的肯定。也讓導演在選角時說,這角色我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識賢哥。

本片中精湛演出的男主角原騰,是大馬最具潛力的新生代演員之一,近年來在電視劇中表現亮眼。今年拿到上海電影節-亞洲新人獎的最佳男主角,師兄陳澤耀2年前正是以《分貝人生》獲得同一個獎項。原騰精采的演出,備受影展肯定,得獎男主角實至名歸。

樂園》自三月完成後製後,已開始代表台灣參加國際各大影展,預計2019年10月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