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大叔好神騎》網友眼尖預告驚見「鳥」事?!


電影預告意外引起網友們熱議!除了影帝不惜犧牲形象露出屁股之外,疑似18禁的漏「鳥」畫面被眼尖粉絲們發現,甚而網友分享一秒一秒的抓「鳥」過程。

德國帥星型男賀少俠和台灣熱血大叔史丹利猛讚大推6月28日《大叔好神騎》超好看!幽默溫馨內容大受映後觀眾好評!影帝、影后聯手用「龜速」狂「飆」上路,眼尖影迷竟在預告驚見疑似露鳥事件?

大叔好神騎》由影帝拉斯艾丁格、柏林影后桑德拉惠勒、德國影后法蘭卡波坦等聯手演出最新作品即將於6月28日全台正式上映。片中不僅影帝、影后狂「飆」上路,勇闖德國各地,騎著最高只能時速25公里的輕型機車,並在台灣引起熱愛騎車兜風的機車迷們大量關注《大叔好神騎》,且爭相分享最愛車種、經驗。

大叔好神騎》電影預告意外也引起網友們熱議!除了影帝不惜犧牲形象露出屁股之外,疑似18禁的漏「鳥」畫面被眼尖粉絲們發現,甚而網友分享一秒一秒的抓「鳥」過程。今夏最溫暖人心、笑淚交織、口碑盛讚的德國名導馬庫斯高勒最新公路喜劇電影《大叔好神騎》6月28日即將帶大家一睹德國美景、大銀幕絕對不容錯過如此精彩的畫面!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