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這個玩具有夠「恰」!《玩具總動員》慘遭恰吉毒手


即將於今年6月21日上映的《恰吉》,正好與同為玩具題材的《玩具總動員4》同檔上映,沒想到片商突發奇想,鎖定《玩4》早先釋出的角色形象海報為惡搞目標,警長胡迪、巴斯光年和彈簧狗都成了恰吉手下的受害者。

即將於今年6月21日上映的《恰吉》,正好與同為玩具題材的《玩具總動員4》同檔上映,意外的巧合也讓片商突發奇想,鎖定《玩4》早先釋出的角色形象海報為惡搞目標,警長胡迪、巴斯光年和彈簧狗都成了恰吉手下的受害者,分別倒臥在血泊之中、雷射槍擊以及火烤伺候,不僅向觀眾宣告恰吉依舊寶刀未老,也定調電影《恰吉》令人莞爾的黑色幽默風格。

近年好萊塢推陳出新,透過電腦特效創造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虛擬角色,再加上語不驚人死不休的配音,在票房上屢創佳績。從《熊麻吉》中熱愛呼麻開趴又出口成髒的泰迪熊,到「死侍」萊恩雷諾斯發揮搞笑功力配音的賤萌「皮卡丘」,都在近期掀起不小的討論熱潮。而要說到大家記憶中的最佳夥伴,就不得不提到已有30多年歷史的「恰吉」了。新片《恰吉》更是全面升級,除了替換原版「恰吉」配音布萊德杜瑞夫(Brad Dourif),改為以《星際大戰》(Star Wars)系列「天行者路克」一角廣為人知的馬克漢彌爾(Mark Hamill)為新恰吉獻聲演出。原本只是普通塑膠玩具的娃娃,變成了擁有AI的高科技娃娃,不但內建WiFi連線、還具備雲端語音辨識功能、攝錄影、遠端遙控以及環境感應等智慧型功能,卻在程式遭到竄改後開始從雲端學習各類殺人技巧。

片中恰吉不擇手段除去任何擋在它和主角之間的障礙,只為得到贏得安迪的歡心,「一輩子的好麻吉」可說是當之無愧!《恰吉》(Child’s Play)將於6月21日與全美同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