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恐怖異色之作《豢養殺人鬼的女人》四人分飾一女子!


作家大石圭《豢養殺人鬼的女人》以大膽懸疑的敘述方式獲得讀者喜愛,這次由《七夜怪談》導演中田秀夫執導,將這部恐怖懸疑愛慾之作搬上大銀幕。本作中的四個人格分別由四名女演員詮釋。

作家大石圭以《咒怨》等多部話題作品,成為日本恐怖小說的代表作家。而他的另一部作品《豢養殺人鬼的女人》,以大膽懸疑的敘述方式獲得讀者喜愛,這次由《七夜怪談》、《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導演中田秀夫執導,將這部恐怖懸疑愛慾之作搬上大銀幕。而這也是日本角川與HAPPINET的共同企畫「High Tension Movie Project」所推出的第一部作品,將被視為禁忌的題材作為主題,透過電影如實呈現創作者們的感性與才能,挑戰觀眾視覺與心理的觀感。由高良健吾主演的本企畫第二部作品《我在妳的床下》(暫譯),也預計將於9月與台灣觀眾見面。

豢養殺人鬼的女人》故事敘述京子年幼時飽受養父性虐待,導致她後來產生多重人格,她的內心住著女同性戀者「直美」、自由奔放的「友香里」,以及長不大的小學生「春」,這些人格在京子的內心和平共存,互相依靠彼此。直到某日,京子得知她所憧憬的小說家就住在自家附近後,內心的人格開始起了變化……。

本作中的四個人格分別由四名女演員詮釋。詮釋主人格「京子」的為擁有絕佳演技和獨特氛圍的飛鳥凜,這也是她繼《白百合之戀》後,再度與中田秀夫導演合作。其他人格分別為寵愛「京子」的「直美」,由大島正華詮釋;《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松山愛里飾演自由奔放的「友香里」;《野風溼身的女人中谷仁美詮釋長不大的小學生「春」。另外,劇中「京子」愛慕的小說家「田島冬樹」則由水橋研二飾演。

融合愛情、懸疑、恐怖元素的《豢養殺人鬼的女人》,保有原作挑戰極限的精隨和完美的選角,讓中田秀夫導演不諱言地表示:「這是我相當有自信的作品!」色慾滿溢的懸疑恐怖異色之作《豢養殺人鬼的女人》7月26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本日焦點-2019/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