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AKIRA在台最後24小時閃電宣傳福利大放送!


日本男偶像團體EXILE <放浪兄弟>天菜核心團員AKIRA,24小時旋風替自己新電影《這條路上:百年童謠的誕生》在台北各處快閃現身宣傳,替鐵粉們大造福利。

日本男偶像團體EXILE <放浪兄弟>天菜核心團員AKIRA,24小時旋風替自己新電影《這條路上:百年童謠的誕生》在台北各處快閃現身宣傳,他首先前往位於北門附近的撫臺街洋樓參訪,欣賞館內現正展出關於日本柳川水城的展覽。柳川乃為電影中童謠詩人北原白秋的故鄉,與台北有不少歷史相關淵源,欣賞過程中,不時令AKIRA點頭稱道,更加深他對台灣的認識,與親切情感。

當天傍晚AKIRA更親臨光點華山與誠品電影院,與粉絲們近距離打招呼,甚至破天荒與粉絲們自拍,噗在自己IG官網,同時對現場粉絲大喊最近很夯的復仇者聯盟 「愛你三千!」一語,他一說出口,立刻令全場為之尖叫與傾倒。他表示《這條路上:百年童謠的誕生》這部電影是對經典日本童謠的致敬,他也希望台灣的影迷們,特別是年輕粉絲,不要忘了自己成長過程中的童謠,就像台灣珍貴的歷史遺跡,能夠繼續世代傳承下去。

日本偶像藝人多半無法與粉絲近距離接觸。但這回AKIRA在台灣短短48小時,不時放下身段,平易近人大給粉絲福利,也可見他對台灣市場的重視。
AKIRA於6月1日下午搭機離台。


AKIRA向台灣粉絲問好短片: 連結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