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放浪兄弟AKIRA訪台48小時宣傳《這條路上:百年童謠的誕生》


24小時之後,日本男子偶像天菜團EXILE「放浪兄弟」核心團員AKIRA,將於5月30日星期四中午12點半抵達台北松山機場,進行48小時旋風宣傳全新電影《這條路上:百年童謠的誕生》。

日本男子偶像天菜團EXILE「放浪兄弟」核心團員AKIRA,將於5月30日星期四中午12點半抵達台北松山機場,進行48小時旋風宣傳全新電影《這條路上:百年童謠的誕生》。

本片是日本音樂史上最富盛名童謠〈這條路上〉一百周年誕辰紀念。在電影中AKIRA飾演日本首位古典音樂家山田耕筰,與實力派男星大森南朋所出演的文壇詩聖北原白秋,兩人發展出長達數十年的深刻友情,過程中笑淚交織,就連台灣都在片中驚鴻一瞥。而AKIRA大展文質彬彬風采,且與大森南朋同台之深刻動人演出,保證將讓影迷大呼過癮。
  
在本周五5月31日,AKIRA將有以下兩場次映後快閃現身跟粉絲們打招呼:

5月31日 光點華山電影館--下午17:15場次
5月31日 誠品電影院--下午18:30場次

喜歡 AKIRA的粉絲,千萬別錯過這兩場與偶像近距離接觸的機會!

這條路上:百年童謠的誕生》5月31日全台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