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昆汀完全解析《灼人秘密》傳達的秘密


導演趙德胤以一篇「你相信命運嗎?」臉書千字文抒發坎城心情,講述他的童年與如何和電影結緣,還有他在旅館餐廳巧遇昆汀,昆汀幾乎完全解析《灼人秘密》所要傳達的秘密。

電影《灼人秘密》日前在坎城影展世界首映獲各界迴響,上百家外國媒體爭相約訪導演趙德胤與編劇兼女主角吳可熙。導演趙德胤以一篇「你相信命運嗎?」臉書千字文抒發這趟坎城心情,他將自己36年的人生歷程倒轉從頭,娓娓道出他如何從一個緬甸腊戌鄉下小孩,一路接受命運的挑戰與眷顧,直到今日踏上坎城影展。

這4千多字彷彿一封寫給電影的情書,他自問為什麼要拍電影?答案是:「電影不需要我,但我需要電影,我需要電影來表達我的私密的情感…和感受…和觀察…。」希望大家開放自由地來看《灼人秘密》這部電影。

趙導最後分享他昨天清早,獨自坐在旅館餐廳,突然被美國大導昆汀塔倫提諾拍肩,原來昆汀也下榻這間旅館,隨即昆汀用15分鐘連珠砲的方式,講出他看到《灼人秘密》裡藏著的佈局與暗示,還深怕去上廁所會錯過一絲重要劇情。昆汀的讚賞,讓趙導十分吃驚也感到鼓勵,他寫到「天下還有什麼比能了解你…懂你…更好的慰藉呢?」網友紛紛轉發此文,並留言表示獲得感動與啓發,更有人讚趙導與昆汀是英雄惜英雄。(趙導千字分享,內含劇情雷: 連結)

灼人秘密》由台灣、緬甸、馬來西亞三方合製,導演趙德胤吳可熙共同編劇,吳可熙宋芸樺夏于喬等人主演,海外由CAA代理北美發行、法國優質發行商LUXBOX代理全球發行,預計7月19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