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魔鬼終結者2》正宗續集《黑暗宿命》預告登場


詹姆斯卡麥隆回歸監製、聯手《死侍》導演提姆米勒打造的最新章篇《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中文前導預告登場。預告中驚喜揭露新角色女型機器人和阿諾史瓦辛格T-800的回歸。

阿凡達》導演詹姆斯卡麥隆回歸監製他的影史科幻經典,聯手《惡棍英雄:死侍》導演提姆米勒打造《魔鬼終結者》最新章篇《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中文前導預告在23日福斯平台登場。

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是魔鬼終結者系列正宗續集,故事接續《魔鬼終結者2》,演員琳達漢彌頓再次飾演莎拉康納,與阿諾史瓦辛格飾演的T-800再度回歸,皆演出兩人從影生涯最具代表性的角色。除了阿諾史瓦辛格琳達漢彌頓兩大巨頭回歸,《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演員陣容包含飾演最新女型機器人的麥坎西黛維斯、飾演最新生化型態終結者的蓋布瑞盧納,其他有卡司娜塔莉亞雷耶斯迪亞哥伯尼塔。電影預計2019年11月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