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大膽異色限制級國片《緝魔》開放民眾體驗驚悚現場


超限制級國片《緝魔》由擅長懸疑劇情的新銳導演盧豐淵執導。劇組別開生面辦了一個「Can You Find My Head」(你有找到我的頭嗎?)命案現場的展覽。

超限制級國片《緝魔》由傳遞娛樂傳媒有限公司、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出品,集合台灣金獎陣容莊凱勛傅孟柏邵雨薇領銜主演及吳翔震施名帥特別演出的話題大作,由擅長懸疑劇情的新銳導演盧豐淵執導。劇組別開生面辦了一個「Can You Find My Head」(你有找到我的頭嗎?)命案現場的展覽。

「Can You Find My Head」(你有找到我的頭嗎?)命案主題展覽,外觀除了大大的《緝魔》二字,主辦單位還特別用特製的封鎖線纏繞,造型超級吸睛。 散佈著各種人體模型的房間,地上的血跡引領著觀展的人一步步揭密。儘管邵雨薇吳翔震在拍片期間已經在片場感受過各種驚悚恐懼的場景,但是來到「Can You Find My Head」展覽時,還是被現場氣氛感染,不由自主的感受到深層的恐懼。邵雨薇吳翔震跟著地上的血跡,描述屍體被拖到房間,最後揭密無頭女屍其實沉默的躺在床上,其逼真程度讓人不由自主毛骨悚然。

電影《緝魔》將於暑假8月16日上映,此次預先帶大家感受《緝魔》的恐懼魅力。展期一路到6月底,每天開放展出。另外,現場還有獨特驚喜的扭蛋機,裡面藏有特別開模,純手工打造縮小版戰慄版擬真屍體吊飾,當中還有隱藏了獨特限量屍體版本,扭蛋中也暗藏許多讓人尖叫的好康禮品,歡迎民眾到現場參觀。展覽場地位於:台北市延壽街330巷8弄2號 1樓,展覽詳情請洽《緝魔》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