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混血宅男殺手凱特琳拍《鬼入鏡:靈之鬼跡》摔出一身傷


模特兒出生,拍過許多廣告也演過多部電影的18歲荷蘭印尼混血兒凱特琳,本次是她首次挑戰驚悚恐怖片,所有動作場面都堅持自己來不用替身,摔的一身傷,連導演都誇讚她雖然年輕,但敬業程度不輸給任何人。

改編自全球熱銷同名恐怖電玩《鬼入鏡:靈之鬼跡》,是繼《返校》、《還願》後最被期待驚悚電玩進軍大銀幕!片中由凱特琳霍爾德曼(Caitlin Halderman)飾演的琳達,擁有和別人不同的「體質」,在一個鬼屋直播冒險上,她意外開啟結界的入口,喚醒沈睡的惡靈,片中有許多為了解救同伴或者躲避婆娑鬼攻擊的各種動作戲碼,讓人看了膽戰心驚。齊莫導演表示凱特琳非常敬業,幾乎所有動作場面都堅持自己來,導致過程中被道具鐮刀刺傷,「雖然只是道具,不是真的那麽銳利,但刀鋒處其實還是很尖,我們其中一個鬼演員在攻擊戲時,一不小心就刺傷她的脛骨,所幸不是嚴重的傷勢。」

女主角凱特琳是荷蘭印尼混血,八歲就以模特兒身份出道,還有一些廣告拍攝經驗,因為偶然的機會下獲得電影試鏡機會,本以為做不到的她,卻一舉拿下女主角的角色,自此開始了他專業電影演員的演藝生涯,那一年,她才十五歲,而後陸續獲得幾部電影的演出機會後,終於在《鬼入鏡:靈之鬼跡》中第一次挑戰恐怖片題材,雖然是第一次挑戰恐怖片,但其實自己私下非常愛這類型的電影,像是《我們》及《逃出絕命鎮》都是她的心頭好。

現年十八歲的她,在美國唸書,擅長經營社群媒體,常透過Instagram及Vlog與粉絲互動,她的Instagram有百萬粉絲關注,在台灣發布電影上映訊息時,就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幫忙宣傳,熱情的她也特別錄製了和台灣觀眾打招呼的影片。她透露自己雖然沒來過台灣,但有台灣的朋友,所以對台灣不陌生,很期待有一天能到台灣來見大家!

電影即將於5月24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