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寄生上流》坎城首映好評炸裂!外媒盛讚金棕櫚大熱門


南韓名導奉俊昊新作《寄生上流》21日於坎城影展舉行世界首映,贏得觀眾炸裂好評,現場起立熱烈鼓掌喝采長達五分鐘。國際媒體一致盛讚:「《寄生上流》是奉俊昊至今最棒的完美傑作」、「請給奉俊昊一座金棕櫚獎」。

南韓名導奉俊昊備受矚目的諷刺懸疑新作《寄生上流》(Parasite)昨日(21日)於坎城影展舉行世界首映,身穿黑色西裝的導演奉俊昊率領演員宋康昊李善均、曹汝貞、崔宇植朴玿談、張惠珍和李姃垠一行人走紅毯,曾與奉俊昊合作《末日列車》(Snowpiercer)的蒂妲絲雲頓也攜手愛女沃娜史雲頓拜恩(Honor Swinton Byrne)到場觀影。

將於6月28日在台上映的《寄生上流》是奉俊昊繼2009年《非常母親》(Mother)後睽違10年再度以韓國為背景的韓語新作,更繼2017年《玉子》(Okja)後,二度角逐坎城金棕櫚大獎,格外受到關注,而昨日世界首映後贏得觀眾炸裂好評,現場起立熱烈鼓掌喝采長達五分鐘,導演並接連用英語和韓語感謝現場觀眾,國際媒體更一致盛讚:「《寄生上流》是奉俊昊至今最棒的完美傑作」、「請給奉俊昊一座金棕櫚獎」、「今年最好看的競賽片」,聲勢與評價甚至超越稍早放映的昆汀塔倫提諾新作,兩位名導也無獨有偶地都在放映之前呼籲觀眾和媒體切勿爆雷與透露劇情,讓每一位觀眾享有同樣的觀影驚喜與感動。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