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東方《權力遊戲》義大利帥星化身極限運動好手求生


有著東方版《權力遊戲》之稱的Netflix史詩影集《馬可波羅》男主角羅倫佐瑞奇米(Lorenzo Richelmy)主演的新作《疾速求生》親自上陣於叢林騎上極限競技單車,殺戮、血腥、暴力、一步步把這位帥氣義大利新星逼瘋成魔。

有著東方版《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之稱的Netflix史詩影集《馬可波羅》男主角羅倫佐瑞奇米(Lorenzo Richelmy)在主演的新作《疾速求生》親自上陣於叢林騎上極限競技單車,殺戮、血腥、暴力、驚悚場景將一步步把這位帥氣義大利新星逼瘋成魔。《疾速求生》的兩位編導法比歐瓜瑠納法比歐雷希納洛可不容小歔,曾聯手執導艾米漢默(Armie Hammer)主演的荒漠求生刺激冒險作品《Mine》,這次兩位將再度帶給觀眾過癮的殺戮鉅作!

疾速求生》將在5月24日正式上映,始創全片用Gopro拍攝而成的獵殺刺激冒險鉅作,義大利著名新生代帥氣偶像羅倫佐瑞奇米擔當男主角,不僅親自上陣,從冰雪山峰一路狂騎競技單車到陡峭叢林,為了超高額獎金一路限時獵殺,超乎想像的驚悚皆在《疾速求生》展開!

在緊張的戰鬥遊戲中竟遭神秘幕後使者逼瘋成魔?精彩結局究竟如何,絕對是不能在大銀幕錯過!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