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基哥《捍衛任務3》終結《復仇4》四連霸紀錄!


《捍衛任務3》搶先全球在台上映,首周末票房在台灣及美國都擊退《復仇4》,終結兩地四連霸紀錄,榮登台美票房雙冠軍! 今日網路上更瘋傳一段基哥「百發百中」的射擊影片,讓網友直呼「基哥根本是被演員工作耽誤的殺手啊」!

全球狂賣78億台幣的《捍衛任務》系列,由好萊塢最性感大叔基努李維飾演的「地表最強殺神」約翰維克三度回歸,由原班團隊打造全新續集《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上週三(5/15)搶先全球在台上映,首周末票房在台灣及美國都擊退《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終結兩地四連霸紀錄,榮登台美票房雙冠軍!台灣上映首五日全台票房高達6640萬,幾乎是上一集的2倍,而北美三天同樣也以5702萬美元(約17.9億台幣)的數字超越前兩集,更創下續集電影極少見「一集比一集更翻倍成長」的票房奇蹟。此外,這數字同時也是基哥個人從影生涯中,僅次於《駭客任務:重裝上陣》的次高周末開票紀錄!這個驚人的票房數字,也讓〈娛樂周刊〉笑稱:「『殺神』無往不利,連復仇者聯盟都幹掉了!」由此可見基哥「殺神」魅力連漫威宇宙也可撼動!

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基哥「百發百中」的射擊影片,影片中可見荷莉貝瑞手持碼表興奮地計時,接下來基哥一路上邊跑邊射靶,完美展現零誤差的「神槍技」,過程中不管是更換槍械或子彈都俐落流暢,宛如真的在演出電影一般,最後僅用了「16秒」便完成任務,讓全場尖叫驚呼連連,就連教練都不禁讚嘆基哥:「太有天分了!」而影片一出更讓許多網友大讚:「殺神果然不假!」、「千萬別惹基努李維!」更有網友開玩笑地說:「基哥根本是被演員工作耽誤的殺手啊!」

基哥「神射擊」影片請參考: 連結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