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捍衛任務3》全台單日票房吸金1137萬!


全球狂賣78億台幣的《捍衛任務》系列,全新續集《捍衛任務3》昨日(5/15)搶先全球在台上映,超越前兩集開片紀錄,首日票房便突破千萬,以1137萬勇奪全台票房冠軍。

全球狂賣78億台幣的《捍衛任務》系列,不僅票房熱賣,口碑和影評更是一致叫好,由好萊塢最性感大叔基努李維飾演的「地表最強殺神」約翰維克三度回歸,由原班團隊打造全新續集《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昨日(5/15)搶先全球在台上映,超越前兩集開片紀錄,首日票房便突破千萬,以1137萬勇奪全台票房冠軍,這個佳績也打破基哥個人在台近十年來的開票紀錄!

《捍衛任務3》北美自影評解禁後口碑一面叫好,昨日在台上映後許多影迷更是迫不及待直奔戲院,甚至請假搶看早場電影,看完後紛紛激動留言大讚:「2019最強動作片無誤!」、「基哥帥到傻眼,連直男都要被掰彎了!」、「沙漠那場人狗Combo技帥呆了,全場鼓掌歡呼!」、「漫威與DC宇宙以外,最強的地球人─約翰維克」。此外,今日同時發布最新花絮,首度曝光許多幕後的武打鏡頭,基哥也在受訪時坦言:「這絕對我從影以接受過最困難的訓練!」就連本片製片艾瑞卡李都掛保證表示:「電影中看到98%鏡頭都是基努李維自己做的!」

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劇情描述「殺神」約翰維克(基努李維)飾)因觸犯大陸飯店中「內部不可殺人」之規定,不但遭殺手高層逐出組織,更發佈高達1400萬美金的追殺通緝令,全球頂尖殺手都想取他人頭,在各路人馬追殺之下,約翰只能尋求昔日戰友蘇菲亞(荷莉貝瑞)飾)的幫助,這場面臨生死存亡的關鍵戰役,殺神是否能殺出重圍,成功存活下來呢…?《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電影於2019年5月15日搶先全球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