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影后另一半在《巴黎A片現場》和女星有一腿


法國女星、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的另一半、也就是法國演員吉翁卡列,平日形象是有氣質的才子影帝,片中大膽和爆乳年輕女子共浴,還製作起A片,令觀眾不知該為他還是瑪莉詠柯蒂亞捏一把冷汗?

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的另一半瞞著她跟A片女星亂搞?在即將於5月17日上映的法國笑鬧喜劇《巴黎A片現場》(Paris Pigalle)中,男主角吉翁卡列(Guillaume Canet)正是法國女星瑪莉詠柯蒂亞現實生活中的伴侶,兩人育有兩子。這回飾演在情色產業臥底的警探,吉翁卡列在片中可說大享艷福;不但狂放地和初次見面的爆乳年輕女子共浴,還和下海拍A片的女星有許多大膽演出!令觀眾不知該為他還是瑪莉詠柯蒂亞捏一把冷汗?

法國著名的才子影帝吉翁卡列一改過往氣質文青的形象,在電影《巴黎A片現場》中飾演在特種行業臥底的警探,在片中硬著頭皮拍起成人影片,並和剛「入行」的年輕A片女演員之間產生奇妙的化學效應。即使在片中和其他女演員有親密戲碼,吉翁卡列依然獲得瑪莉詠柯蒂亞的全力支持;身為職業演員的專業度和對彼此的信任令人稱羨。本片的導演兼編劇塞德里克安傑(Cédric Anger)在接受訪問時表示,他想拍出一部充滿魅力、以及跳脫世俗禮數的自由風格的電影。本片聚焦於1982年,也就是法國情色產業的黃金年代末尾,背景設定在巴黎著名的Pigalle區,也就是皮加勒紅燈區。電影不以有色眼光看待自願進入情色產業的女孩們,她們有夢想、有苦惱,只是忠於自己的想法和慾望。在法國凱薩獎得獎攝影名家Thomas Hardmeier的鏡頭之下,以不同於世俗道德規範的角度切入,用喜劇手法呈現具有時代感的特種產業風情。

本日焦點-2019/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