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女神床戰肥宅無恥度《選情尬翻天》塞斯羅根遭狠酸自肥


在第二支正式預告中,這對出人意料的情侶組合再度挑戰觀眾的接受度極限,上演了一段女神與宅男的「激情床戰」,這段激情戲碼讓塞斯羅根事後在電視節目上被主持人大酸「自肥」。

由《殭屍哪有這麼帥》導演執導的最新喜劇《選情尬翻天》,找來金獎女神莎莉賽隆與搞笑才子塞斯羅根配對主演。看起來天差地遠、完全不登對的兩人竟擦出亮眼火花,讓本片在美國權威影評人羅傑伊伯特的網站上被譽為「年度必看的愛情喜劇」!

在《選情尬翻天》的第二支正式預告中,這對出人意料的情侶組合再度挑戰觀眾的接受度極限,上演了一段女神與宅男的「激情床戰」,莎莉賽隆更指揮塞斯羅根打她屁股、勒她脖子,大玩重口味SM,害男方徹底「凍未條」,大喊救命!這段激情戲碼讓塞斯羅根事後在電視節目上被主持人大酸「自肥」,而他不僅大方承認自己完成了宅男們的夢想,還自爆這整個段落是他對莎莉賽隆言聽計從拍出來的成果。

塞斯羅根在《吉米金摩秀》節目中表示,原本他根據片中兩人的權力關係判斷,認為這段激情戲場景應該會是「男下女上」,但身兼製片的莎莉賽隆對此十分有一套自己的見解,指出這個時機最能展現出女主角既強悍又柔軟的雙重特質。導演於是放手讓兩人即興發揮,而塞斯羅根戲裡戲外都心甘情願地乖乖扮演「M」的角色,最後拍攝過程和成果都十分令人滿意,觀眾將會在大銀幕上一睹這段爆笑又十分有象徵意涵的激情戲碼!

事實上,莎莉賽隆不只在戲中十分霸氣,戲外的她在女權議題上也很有自己的原則。日前她到法國宣傳新片,帶了一位女性翻譯上節目,剛開始這名翻譯不清楚錄影流程,被主持人不友善地呼來喚去,莎莉先是開玩笑說:「主持人很兇喔!」主持人聽聞後便上前親吻翻譯的臉頰想表達友好,但翻譯錯愕的表情讓莎莉賽隆察覺到這個行為十分不妥,便雙眼冒火嚴肅指出:「下次要不要先問一下?」正義感十足的行為和毫不退縮的架勢讓她被全球粉絲讚爆!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