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正宗前傳《貞子:起源》最可怕的怨靈「貞子」回來了!


自《七夜怪談》後,中田秀夫導演睽違20年再度執導此系列作,以「拍到即死」的概念投射於現今社群網站發達的時代,營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恐懼氛圍。

20年過去了,有「平成最強怨靈」之稱的「貞子」,也將陪伴觀眾一同走入令和時代,延續她生生不息的怨念!聞名世界的恐怖系列電影《七夜怪談》將以最新作《貞子:起源》回歸大銀幕,由新生代實力派女演員池田依來沙主演,元祖《七夜怪談》導演中田秀夫也回歸執導,攜手《七夜怪談》原作者鈴木光司,率原班製作團隊一同打造「貞子恐怖的原點」。而台灣片商車庫娛樂也特別安排《貞子:起源》於今年鬼月8月23日應景上映,要讓台灣觀眾清涼一「嚇」。

自《七夜怪談》後,中田秀夫導演睽違20年再度執導此系列作,以「拍到即死」的概念投射於現今社群網站發達的時代,營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恐懼氛圍。《貞子:起源》故事敘述池田依來沙所飾的醫院心理諮詢師「茉優」,某日開始負責心理輔導一名因住家失火,而喪失記憶的少女,但這卻讓「茉優」捲入一連串奇怪的事件中。另一方面,「茉優」的弟弟「和真」(清水尋也) 飾)以YouTuber身分在網路上活動,他為了獲得人氣而偷偷到發生過5人死亡的火災地點拍攝靈異影片,沒想到這卻讓他遭遇人生最驚悚的瞬間。

1998年,由鈴木光司小說改編的電影《七夜怪談》票房突破20億日幣,締造相當驚人的紀錄。之後在世界掀起了日式恐怖電影風潮,連美國好萊塢也翻拍此系列作,「貞子」也成為了恐怖電影界中的最高象徵。這20年來,雖然智慧型手機讓生活產生許多變化,電視不再是現代人的生活必備品,但「貞子」不會被時代淘汰。身為「日本最知名怨靈」的她,至今仍是媒體議論的話題,《貞子:起源》將為觀眾帶來全新的恐怖體驗。女主角池田依來沙表示:「雖然很高興能接演對日本和世界造成衝擊的系列作品,但同時又因片名中的『貞子』所帶來的壓力而感到不安。不過因為導演充滿熱情的言論,讓我決定全心全力地投入這部作品中。」

貞子復出之作《貞子:起源》8月23日在台上映,讓你今年鬼月驚悚度夏。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