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出發》預告首曝陳彥博跑超馬淚崩真相!


耗資鉅額拍攝,記錄知名極地超級馬拉松選手陳彥博在雪地、高山、沙漠等極端環境比賽,貼身地真實紀錄陳彥博心境與過程的紀錄片《出發》,今天(30日)預告正式曝光。

出發》由華語廣告界、流行音樂界知名導演黃茂森,匯集陳彥博十年來珍貴影像紀錄,並帶領攝影團隊飛越智利、阿根廷、南極半島、阿拉斯加、北冰洋…等,耗資鉅額拍攝。這樣不計成本,前往這麼惡劣的環境和氣候拍攝,導演黃茂森真的被別人當作是瘋子、騙子,對此導演說:「因為這個時代太理性、太算計,我想拍HIGH一點的東西,瘋狂、浪漫,沒有明確的目的性。我不要很小的片子,也不要用訪談來填滿片子,我就是要一個『出發』的精神!」

此外黃茂森導演也開玩笑說其實陳彥博比自己還瘋,因為這些超馬比賽是沒有獎金的,但陳彥博還是一次又一次的去參賽,搞到自己都是傷。為什麼要這麼辛苦?陳彥博也分享:「很多人問我為何要一次又一次出去參加比賽,從舒適的城市生活,把自己反反覆覆丟進嚴苛的極地環境裡?我希望讓大家知道,出發,就是為了要在不一樣的環境裡,看到最原始的自己,回來之後,再重新認識現在的自己。我希望《出發》能夠給年輕人一種單純追逐夢想的可能,或許生活中有太多阻礙,但只要滿懷真摯熱情,讓它盡情燃燒,每一個人都可以為自己的人生瘋狂一次。就像跑超馬一樣,就是出發,一步一步,跨出去!」

今天(30日)《出發》預告也正式曝光。預告中可看到陳彥博跑遍四大極地:非洲撒哈拉沙漠、中國戈壁沙漠、智利阿他加馬沙漠、南極,更在途中不斷跌倒、腳起水泡、指甲出血,更崩潰哭喊:「我不想輸!」的種種未曝光真實心聲。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