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三夫》曾美慧孜為戲增胖14KG停經


大陸女星曾美慧孜日前以電影《三夫》榮登本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新科影后。她在片中挑戰海、陸、空各式性愛,開拍前致力調整體態,不顧形象、狂吃增胖14公斤,身體還一度停經、健康亮起紅燈。

大陸女星曾美慧孜日前以電影《三夫》榮登本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新科影后。她在片中挑戰海、陸、空各式性愛,尺度之大堪稱華語影史之最,尤以一場海中做愛的戲,最是讓人瞠目結舌。曾美慧孜在該場做愛戲,不僅全裸讓男性演員在海中猛烈抽送,讓肉體撞擊聲與浪濤聲合而為一,「叫床聲」更使出渾身解數,一舉飆出高八度的海豚音,珠江三角洲外千里可聞。

出身貴陽的曾美慧孜,從小就有表演天份,在家人支持下,她向當地藝術學院教授拜師,學習琵琶及舞蹈。曾美慧孜因為參加央視選秀節目、幸運被名導婁燁發掘,參與電影《頤和園》演出,自此踏入影壇。去年她交出多部傑作,除以《冥王星時刻》登上坎城影展「導演雙周」,主演的《三夫》又風光獲選東京影展競賽片,更讓她勇奪香港金像獎等4座最佳女主角大獎,成為出道十多年來的最佳代表作。這項肯定絕非浪得虛名,曾美慧孜當初為演出《三夫》,開拍前致力調整體態,不顧形象、狂吃增胖14公斤,身體還一度停經、健康亮起紅燈,卻成功塑造出白嫩豐腴的身材,在大銀幕上十分勾人、令人充滿遐想,敬業態度令人欽佩。

這部被奉為華語電影情慾極致之作的《三夫》將於本周五(4/26)在台上映。

本日焦點-2019/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