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擠下《沙贊!》溫子仁監製《哭泣的女人》發威


手心手背都是肉,溫子仁監製《哭泣的女人》擠下也是溫家班大衛F桑德柏格的《沙贊!》電影,在全球創下5650萬的開片佳績。

「憂羅娜」這位數百年來讓整個拉丁美洲人人聞之色變的恐怖女鬼,在製片溫子仁與新銳導演麥可查維斯的巧思下,搭配全新的故事架構,將背景移師到洛杉磯,照樣嚇壞北美電影觀眾!老故事加上新創意,成功地以2650萬美元的票房成績奪下全美冠軍,台灣方面,上周三上映的《哭泣的女人》也以五天票房479萬,全台票房一舉超越1千543萬新台幣的成績,奪下全台票房冠軍。

哭泣的女人》也是華納兄弟與新線影業繼《沙贊!》兩周票房冠軍後,第三周奪下全美票房冠軍,前後兩部片的導演大衛桑德柏格麥可查維斯都是溫子仁先後提拔的導演新血,大衛桑德柏格甚至親自手繪一張逗趣的沙贊認輸逃跑的圖稿,登在Instagram上,也獲得許多網友爆笑的回應與點讚。

哭泣的女人》上週在全球71個市場上映,有媒體預估只會賣出全球首周3000萬美元的票房成績,但卻在美國票房的帶領下,開出總計5650萬美元的票房成果,除了美國以外,前五名中就有三名是與憂羅娜同語系(西班牙語系)的國家包辦,分別是:墨西哥(第1名)、哥倫比亞(第2名)與西班牙(第4名),《哭泣的女人》還有許多地區尚未正式上映,包括5月3日的英國與5月10日的日本,票房可望再創新高。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