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恰吉》正式預告引網友熱議:根本「世堅奪魂鋸」!


千呼萬喚始出來!全新重啟的「鬼娃」電影《恰吉》今日公佈正式版預告,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讓台灣網友直呼「根本王世堅版《奪魂鋸》!」

千呼萬喚始出來!全新重啟的「鬼娃」電影《恰吉》今日公佈正式版預告,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短短不到24小時已累積超過100觀看次數,預告中除向觀眾介紹新版恰吉娃娃:人工智慧機器人「好夥伴」(Buddi)可遠端控制智慧型居家產品、內建攝影機及感應器等多項高科技功能外,更揭露恰吉如何運用這些功能,讓殺人手法更加充滿「創意」,讓台灣網友直呼「根本王世堅版《奪魂鋸》!」

而先前大搞神祕的鬼娃恰吉也終於在預告最後露出了真身,不僅看起來膚質變好、頭髮也更加柔順,這個新造型也讓國外網友看完預告後幽默表示:「新版恰吉超像迷你版阿湯哥啊!」

恰吉》(Child’s Play)將於6月21日與全美同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