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宣傳《亡命之途》坂本龍一睽違24年再次訪台!


日本音樂大師坂本龍一先生即將於五月底訪台。此行除了幫他製作電影主題音樂的台日合資新片《亡命之途》宣傳,也將出席紀錄電影《坂本龍一:終章》特映會的映後Q&A活動,和現場粉絲互動。

距上次來到台灣已有24年!日本殿堂級音樂教父坂本龍一即將於五月底訪台,除了為他親自編寫主題配樂的台日合資電影《亡命之途》(Paradise Next)宣傳,還將出席紀錄電影《坂本龍一:終章》的映後Q&A活動,親臨現場與粉絲互動!

現年67歲的坂本龍一曾為甫於去年十一月底逝世的國際名導貝托魯奇(Bernardo Bertolucci)的經典作品《末代皇帝》(The Last Emperor)譜寫電影配樂和演出,榮獲奧斯卡最佳電影配樂的獎項;也曾在日本新浪潮導演大島渚的《俘虜》(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中,和英國傳奇音樂人大衛鮑伊(David Bowie)演出精彩的對手戲,並為此片譜寫出經典樂曲「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世界級的音樂大師坂本龍一這回親自為半野喜弘執導筒的電影《亡命之途》製作電影主題音樂,為這部卡司堅強的台、日合資電影再添豪華星光。不僅如此,更預計於五月底抵台,參與6月6日上映的《亡命之途》宣傳活動,屆時勢必再掀起一波樂迷、影迷們的追逐熱潮。

紀錄電影《坂本龍一:終章》去年在台熱映,票房表現亮眼;發行公司將為坂本龍一於5月31日舉辦本片的特映會,坂本龍一將出席映後Q&A活動,與台灣粉絲見面,並回答現場幸運粉絲的提問。特映票劵即將於5月6日開賣,屆時勢必掀起一波搶票大作戰!更多資訊請洽佳映娛樂臉書粉絲團。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