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南韓奉俊昊懸疑新作《寄生上流》角逐坎城金棕櫚獎


第72屆坎城影展今日(18日)公布入選片單,南韓名導奉俊昊新作《寄生上流》不負眾望進入正式競賽長片單元。

第72屆坎城影展今日(18日)公布入選片單,由南韓名導奉俊昊和國民影帝宋康昊4度攜手合作的懸疑新作《寄生上流》(Parasite),不負眾望進入正式競賽長片單元,這也是導演奉俊昊繼電影《玉子》(Okja)後再次角逐金棕櫚獎。《寄生上流》除了有影帝宋康昊李善均、曹汝貞、張惠珍等實力派演員坐鎮,更找來新生代演員崔宇植朴玿談擔任要角飆演技,描述家境窘困的四口之家如何處心積慮侵入有錢人家的上流生活,透過兩個背景天差地遠的家庭,道盡人性貪婪的醜惡以及對社會的嘲諷。懸疑感十足的故事引起全球影迷熱烈期待。

而由法國新銳女導演潔絲汀楚特(Justine Triet)執導的新作《寂寞心理師》(Sibyl)也入圍正式競賽長片,由《我的哈比情人》(Up for Love)薇吉妮愛菲亞(Virginie Efira)及《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Blue Is the Warmest Color)阿黛兒艾薩卓普洛斯( Adèle Exarchopoulos)共同主演。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