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肥薩橙鐵道大搶《家族的色彩》電影主角風采


日本九州素有鐵道王國的美譽,電影《家族的色彩》今次以九州海岸沿線美景作為舞台,連接鹿兒島與熊本二縣的肥薩橙鐵道作為主角,就連日本首創、知名的移動餐廳:「橙食堂列車」也在電影中登場。

鐵道迷眾所期待的電影《家族的色彩》預告片甫一釋出,便引起鐵道迷爭相討論,除了有村架純國村隼櫻庭奈奈美眾演員之外,影像中以兩顆橘子為標誌的肥薩橙鐵道的單節車廂行駛過一望無際的九州海邊美景,比演員們還搶戲。

日本九州素有鐵道王國的美譽,電影《家族的色彩》今次以九州海岸沿線美景作為舞台,連接鹿兒島與熊本二縣的肥薩橙鐵道作為主角,就連日本首創、知名的移動餐廳:「橙食堂列車」也在電影中登場,餐車食材採用鐵道沿線的特產烹調,道地的肥薩橙鐵道之味就在橘子食堂列車。提到鹿兒島的特產,國村隼也說「久違地來到鹿兒島,我會借溫泉和芋頭燒酒的力量,努力拍出好作品。」讓人看完電影好想直奔鹿兒島啊!

台灣片商也與日本肥薩橙鐵道公司合作,取得肥薩橙熊本熊列車授權,於各戲院擺放各個角度的熊本熊烈車立牌,供民眾拍照打卡,廣受好評。憑本片電影票根,還有機會抽中日本肥薩橙鐵道公司贊助之「肥薩橙鐵路一般列車2日自由乘車券」壹張,或「橙食堂第3班列車乘車+餐點套票」壹張,贈品以實物為準。詳情請見戲院現場公告及天馬行空粉絲團。

本片今日正式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