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萌寵當道!不只有《驚奇隊長》的貓咪「呆頭鵝」


當紅《驚奇隊長》的橘貓「呆頭鵝」收服全漫威迷,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愛犬柯基們也被改編成「真狗真事電影版」躍上大銀幕,新片《女王的柯基》準備好用電力滿載的柯基屁屁擄獲全球狗奴的心!

毛小孩當道!近年萌寵療癒力大爆發,不只在現實生活中圈粉無數,集三千寵愛於一身,在電影中更是萬人焦點,吸金大勝好萊塢明星!「全球最紅狗奴」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與她鍾愛的柯基犬,首登大銀幕,動畫製作團隊不計成本詳細考究,不僅比照實景畫出英國皇室的華麗裝潢,就連伊麗莎白女王和親王的風采也都被100%神還原,讓全球觀眾看了都超有共鳴,而柯基們討歡心的模樣更讓狗奴們驚呼:「導演是不是在我家裝狗狗監視器,怎麼連心虛的樣子都一樣!」將再掀起一波萌寵狂潮。

女王的柯基》也搭上宮鬥熱潮,這次不再於紫禁城爭奪乾隆皇帝的心,而是將宮鬥大戲轉移到現代的白金漢宮,不只要爭奪英國女王的心,狗狗們更無所不用其極擄獲全球觀眾的目光!片商特別在忠孝復興捷運站為四位明星柯基製作專屬的「個狗版海報看板」,不只萌樣引起關注,看板上的四字標語更精闢描寫四種狗狗的不同個性,引發路人的熱烈討論「哪隻比較像魏瓔珞?」「哪隻可能是如懿?」無不期待在這場史上最萌宮庭鬥爭中擁護應援自己的「小主」!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