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兩位魔導士少女譚雅與瑪莉蘇《幼女戰記劇場版》扛軍火互尬!


以精緻蘿莉畫風包裹硬派軍武劇情,超高人氣的日本動漫《幼女戰記》,將於3月22日在台推出首部劇場版之作。

這回在煙硝四起的魔幻世界,由於少女瑪麗蘇的出現,讓身為帝國軍魔導士中最危險的存在的譚雅,面臨到前所未有的強勁威脅。為了存活下去,譚雅不改本性地擬定殘酷作戰計畫,率領部下一同迎向變化與挑戰。本片的一大亮點便在於譚雅與瑪麗兩位看似嬌嫩的女子,為了捍衛各自的信念馳騁沙場,耗盡性命也在所不惜,顛覆了大眾對於「少女」的既定印象!而她們的對決不僅攸關生死,還隱藏著對於「存在x」的質疑與辯證,因不願向存在X懺悔而被轉生的譚雅,和被神賦予能力的瑪麗,兩人的反差與衝突,讓這場戰役更顯激烈,一發不可收拾。

幼女戰記劇場版》的動作戲張力十足,在片中的關鍵戰役,譚雅露出她略帶戲謔的魔性笑容,於空中毫不留情地殲滅敵軍,迸發的火光彷彿要將整個帝國燃燒殆盡。而瑪莉蘇在哪呢?存在X惡意的獰笑,譚雅的命運即將改變……。

幼女戰記劇場版》完整呈現戰爭動畫的大規模場景,並因著轉生、魔法等元素的加入,更添奇異色彩。想一睹這部風格獨特、編製強大的劇場動畫,3/22帝國軍出動!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