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媽媽不好當《家族的色彩》有村架純升格喜當媽


進入演藝圈八年的人氣女星有村架純終於升格當媽了,今年才26歲的她首次在新作《家族的色彩》挑戰單身母親的角色。有村開玩笑地表示當初收到電影邀約時,心裡一驚「什麼?我已經到了接演母親角色的年齡了?」

進入演藝圈八年的人氣女星有村架純終於升格當媽了,今年才26歲的她首次在新作《家族的色彩》挑戰單身母親的角色,有村開玩笑地表示當初收到電影邀約時,心裡一驚「什麼?我已經到了接演母親角色的年齡了嗎?」但儘管如此,有村架純還是坦言,雖然說還沒有真正當過母親,也並不是很清楚究竟該如何當一個好母親,但對於自己的戲路隨著年齡,愈來愈寬廣感到非常開心!

有村架純在片中和青木崇高飾演一對年輕夫妻,丈夫的前妻因為難產離世而留下稚子,讓她在成為人妻的同時也升格成為小媽。對於能夠接演與自己實際年齡幾乎相同的母親角色,有村表示:「戲路稍稍變廣,我覺得有點開心。希望能藉助同劇演員和工作人員的力量,盡量貼近單親媽媽的努力與心情,打造出一部精采又溫暖的作品。」

本片將於3月29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