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弗洛倫斯佩治可能加入《黑寡婦》獨立前傳電影


根據國外媒體Variety、THR的報導,演出《惡女馬克白》、《我和我的摔角家庭》弗洛倫斯佩治(Florence Pugh)正在會談,有望加入「黑寡婦(Black Widow)」的獨立電影!

根據國外媒體Variety、THR的報導,弗洛倫斯佩治(Florence Pugh)正在會談,有望加入《黑寡婦》(Black Widow)的獨立電影!

她是最近幾週參與試鏡的女演員之一,所飾演的角色訊息並未公開,但國外Collider網站指出有著身體素質的要求,這代表著將會有一些戰鬥場面。

弗洛倫斯佩治憑藉《惡女馬克白》(Lady Macbeth)獲得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女主角,之後作品包括《我和我的摔角家庭》(Fighting with My Family)、影集《女鼓手》(The Little Drummer Girl)等。

黑寡婦》獨立電影由凱特蕭蘭(Cate Shortland)執導,潔克薛佛(Jac Schaeffer)、奈德班森(Ned Benson)編劇。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