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我們的青春,在台灣》聶永真:不受任何威脅地表態你的認同,才是真的自由


《我們的青春,在台灣》發起群眾集資,邀請設計才子聶永真親手打造整體視覺與周邊宣傳素材,其中「警語海報」及「拒絕」托特包為集資計畫的限量回饋品。

我們的青春,在台灣》發起群眾集資,邀請設計才子聶永真親手打造整體視覺與周邊宣傳素材,其中「警語海報」及「拒絕」托特包為集資計畫的限量回饋品。聶永真除了與許多國際知名品牌合作,也曾親自操刀,設計太陽花學運紐約時報全版廣告及蔡英文總統進選視覺設計。這次,聶永真協助《我們的青春,在台灣》打造主視覺,以警察執法機關的舉牌標語作為主體,也獨創「拒絕」托特包,翻轉大眾對托特包溫文的印象。

我們的青春,在台灣》欲藉由群眾集資募集台灣首映及口碑場放映經費,更希望可有足夠的經費舉辦國際巡迴放映,並邀請8千位美國影藝學院會員參與試片會,進入2020年的奧斯卡決選,讓台灣被世界看見。

群眾集資連結請參考: 連結

因《我們的青春,在台灣》拍攝的內容涉及台灣政治,在未上映前引起諸多猜測和討論,日前聶永真在 facebook 上敘述與這部紀錄片合作(https://reurl.cc/v0bg1)的過程時提到,不管是台灣、中國還是海外各地的觀眾,就算立場不同,都希望能夠理性看待《我們的青春,在台灣》,因為那有助於理解台灣環境與世代的聲音。

聶永真表示:「免於恐懼做你想做的事情,不受任何威脅地表態你的認同,才是真的自由。」《我們的青春,在台灣》期望這部片不僅在台灣各地上映,也能讓世界上不同意見,甚至是來自敵對勢力的人們,願意從從這樣的角度去理解彼此,進而產生對話的可能性。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3/14